星期五, 6月 08, 2012

●인현왕후의 男子●Queen In-hyun's Man PaperDoll#01




本週tvn的인현왕후의 男子迎來了最後兩集,
這齣近期爆紅又話題不斷的的穿越韓劇在播出後,
瞬間增加了不少金選手的fans
而隨著劇情進入尾聲,每週陪伴我們兩天的粉紅氛圍也隨之飄散....




當初跟看這部劇其實是因為池賢宇
智鉉寓지현우)
從over rainbow注意到他自然的演技後對他印象非常深刻
後來幾部他主
役的韓劇表現也越來越好

在仁顯王后裡,我最佩服這傢伙如水龍頭般開關自如的淚腺,
那深情泛淚光的雙眸和多到可以做特輯的纏綿kiss鏡頭

簡直就是殺傷力超強的航彈,瞬間爆炸半徑範圍絕對驚人
連一向對愛情劇無感的我都沒有倖免


雖說劇終人也該散了
為了安撫那個被我拖下水追劇、結果中毒太深的麻吉
這幾天趁工作空檔畫了幾張圖
好讓她能紓解那股跟怨婦般的失落感

這系列是以咱們的金選手為主角而畫的paperdoll
共四彈,喜歡的捧由請自取

 ipad用:(點擊就會開新視窗,右鍵就可以存啦)
現代版(now)
古代版(before)
尺寸都是1024*1024


清晰大圖版

現代版(now)
古代版(before)


今天po出的是now/before版本
也就是海報上的金鵬圖造型
與其中一集約會時的時裝造型(說真的,因為我用以拉繪製時都習慣將細節描繪出,
所以這韓服和那件藍色條紋外套真喵的整死我了!)


一定會有人想問:
怎麼沒有畫仁娜和金選手的甜蜜版?


因為

光是金選手的服裝我就快升天了
還有其他配件等等.....(雖然我也很愛直率又可愛的仁娜)


剛好我的自畫像也是夏天會綁的丸子頭
『順便』的就拿來跟金選手搭了
假公濟私就是用在這時候!
所以圖上的是我是我是我
和金選手甜蜜蜜大手牽小手的就是我bahahahahha

(大圖)按這裡

※以下是邊畫圖時的NG※


所以這個還是沒有放在正式的圖裡....



來看看這張池賢宇戲外可愛的側拍照
果然很徹底激發了我的「姐姐本能」啊~





 




預告!下一彈是

『深情西裝版』
接下來還有
『結局版』
以及一個隱藏版本(?)





Leave a Reply 有留有保庇

沒事多留言。多留言沒事

 
 

Link List

Blogger news

Recent Commen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