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7, 2012

天龍國錦安里人的腦部構造圖


這兩天的一則新聞
讓我整個憤怒小宇宙瘋狂燃燒

但燃燒到最高點的是錦安里長記者會上的那番言論:

發現該病童中途之家也會收容例如大陸各省、或其他不明島嶼,
所謂「不進步國家或地區的人,會不會有一些還沒查出來的病,可能造成傳染,」


原文網址: 錦安里長表態 並沒有簽名參與連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716/74968.htm#ixzz20pfHMYc5
 


這是殺小!?


我並不會覺得在國外長住過或者留學過有多臭屁
但什麼叫做『不明島嶼』?
在國外期間,很多外國人連台灣是個島還是國家都沒聽過
台灣才是『不明島嶼』吧!?

坦白說我近年來對台灣的失望指數每年以倍數增高
尤其
發現台灣人的島國情結越來越嚴重
無知又無恥
拼命喊著民主口號卻早已忘卻民族意義
利益永遠凌駕於道德之上
在這小小的島上
只要為了錢,出賣靈魂是理所當然的

正因金錢萬能,所以知識與眼識的追求顯得渺小無意義
常可在網路上看到令人噴飯的鄉民言論
彷彿『這世界除了台灣外沒有其他的國家』

我是信義區長大的孩子
而這區在鄉民的口中也是包含在天龍國之中
對於這稱號:我同意的不能再多!

坦白說,台北很多高地價區所具有的地區文化價值很低
以我個人對於『地域文化』的理解與定義來說
這些金價地段的地域文化資歷非常淺
幾十年前不過就是草地田地或者亂葬崗
比起像是基隆、府城這些地方
毫無文化價值可言

在我眼裡,文化才是無價
人類的傳承不是靠金錢而是文化
居住在高價地區不代表特別嬌貴或特別崇高
畢竟  再有錢都無法用金錢跟老天買到永生
最終我們都是一樣會成為塵土

而這些天龍人還以為台灣是多進步的國家?
以為中國大陸是落後地區?

噗。

中國是城鄉差距大,但那些一級或二級城市跟台北比起來
台北才叫做落後

嫌棄那些病童來自『不明島嶼』?
那請去日本南韓住看看
許多日韓人眼裡的台灣才叫做『不明島嶼』!
還以為台灣在亞洲多進步?


若有錢代表了:
內在不斷增加自我感覺良好
但知識與道德良知都減少至負數


那我寧可一輩子都當個雖窮但精神與道德富足的人!

罕病、癌症病不會挑人罹患
有錢不代表你就可以金剛護體百病不侵

會說這些病症傳染?怕降低社區素質?
那你就永生給我看!

去你的天龍國人!





Leave a Reply 有留有保庇

沒事多留言。多留言沒事

 
 

Link List

Blogger news

Recent Comments

Followers